2010/03/26 11:58

我是人家不要的狗! 4歲童走失

邱韻如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家長,四歲小男童昨天被人發現,獨自一人搭公車,手提袋上頭竟然寫著我是人家不要的小狗,民眾直覺小男童被當成狗遺棄,非常不忍,趕緊報警處理。

  

被帶到警局的小朋友,一下貼著牆壁量身高、一下被抱起來測體重,男童都乖乖照做,小小的左手比出四根手指頭,說自己今年四歲,男童脖子上雖然掛著牌子,但卻沒有任何資料,雙手抱著牛奶,看起來肚子很餓,原本用吸管喝牛奶,最後乾脆直接仰頭大喝,才四歲的年紀,怎麼會出現在警察局,原來他被發現一個人坐公車,手不離身的這個提袋是關鍵,因為上面有大大的三行字,寫著我是人家不要的小孩、請你收留我,謝謝,看起來像小朋友的字體,只是當中小孩的孩字還被畫了又畫,最後改成狗字,讓民眾直覺,男童是被大人當成不要的狗遺棄。

  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心疼男童可能被大人丟棄,熱心民眾乾脆帶男童到警察局,警察展開尋人,最後終於有人出面認領,原來是阿嬤帶男童出門散步走失、不是被遺棄,只是男童提袋上,為什麼會寫上我是人家不要的狗,字是誰寫的,社會局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