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8:58

拿紙箱占位 排隊民眾火大!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天侯不佳,台東蘭嶼機場關閉了三天之後今天終於開放,一堆歸心似箭的旅客為了搶機位,有人半夜就去排隊,沒想到當地民宿業者用紙箱排隊佔位子,又不見航空公司人員出面處理,讓乖乖排隊的民眾氣炸了,當場跟民宿業者爆發了口角衝突。

  旅行隊的領隊在機場要大家按照秩序排隊,但是大家就是沒辦法服氣的守規矩,因為就有民宿業者偷吃步,人沒到用一個又一個的箱子佔位子,讓等了一個晚上的旅客氣炸了,用手機拍下來做為證據,絕不讓業者偷機的行為得逞。雙方人馬你一言我一句,吵來吵去,航警見狀趕快出來滅火。可是這民宿業者一副我沒錯的態度,讓一旁的旅客越來越火。因為氣候不佳飛機無法正常起飛而關閉的蘭嶼機場,等了三天終於開放,趕著要回家的旅客們,沒想到又遇到地方民宿業者這樣的惡霸,還好航空公司最後宣佈以人到現場為主,這才平息了這一場排隊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