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8:58

飛車重撞橋墩 相約夜遊竟4死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這起重大的死亡車禍,台中縣清水鎮清晨一輛轎車,疑似超車不當,以一百公里的高速失控撞上分隔島,騰空翻了好幾圈,最後撞上橋墩水泥注,車子全毀,車上三男一女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四人是夜校同學,相約夜遊,清晨回家途中因為超速失控,才會發生悲劇。

  監視器畫面拍下白色轎車突然失控,先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騰空360度翻轉好幾圈,再撞上高架橋的柱子,冒出一團白煙,前後不到三秒鐘,慢動作再看一次,車子側身打滑,撞擊分隔島,車輛整個失控翻轉,車頭直接撞上水泥注然後落地,強大的撞擊力造成車上三名乘客被拋出車外,駕駛則被卡在車內,附近檳榔攤員工目睹整個過程實在嚇壞了。

  從另外一個監視器畫面看,白色轎車S型從外側往內側到超車撞上分隔島,整輛車幾乎成了一團廢鐵,玻璃碎片到處飛散,分隔島和水泥注留下深深的擦撞痕跡,地上連煞車痕跡都沒有,警方研判車速至少超100公里,成了廢鐵的白色轎車經過改裝,方向盤、輪胎、座椅都是賽車用等級,引擎馬力加大,看得出車主追求速度感,警方調查車上四人,三個男生、一個女生,女生年紀最小才19歳,是高中夜校同學,27號晚間相約夜遊,清晨六點回家途中,疑似車超,加上車速實在太快,釀成意外,開心出遊的四個人再也回不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