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8:58

盜版猖獗! 報紙夾光碟目錄兜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保智大隊破獲了盜版光碟案,嫌犯在信義區租了一間公寓,專門燒錄盜版光碟販賣,怕被警察抓,就買通派報生,把光碟目錄以夾報的方式送給客戶,而且嫌犯相當狡猾,只接熟客訂單,出入還以計程車代步,讓警方無從查起。

  警方破門而入,發現30坪大的公寓內,只有一個簡單的床鋪。嫌犯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燒錄盜版光碟,公寓裡頭一片黑壓壓的,為了眼人耳目嫌犯還遮蔽窗戶,而且裡頭什麼都沒有就是燒錄器最多,14台的燒錄器就這樣堆在房間內。光是電腦主機就有5台還有噴墨印表機,從燒片子到包裝通通都嫌犯一個人自己來,可別以為只有他一個人,貨就出的慢,警方可是在公寓裡頭搜出上萬片的盜版光碟,就連最夯的艋舺他也通通有。一個月獲利至少數十萬,想賺錢想瘋了,但嫌犯可也很小心,平時不在外頭擺攤販售,倒是拿錢雇用派報生,把目錄夾在報紙裡供客戶選擇訂購。而且行事謹慎的嫌犯,還只接熟客的訂單,出入靠計程車代步出貨也靠快遞公司送貨,讓警方無從查起,嫌犯再怎麼細心還是不小心露了陷,警方一舉破獲這個盜版倉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