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8:58

搶劫老媽分贓 男子被判8年徒刑

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竟提議搶劫媽媽的朋友,找了朋友蒙面持刀衝入屋內行搶,沒想到自己的母親正好在場,也成為受害者。男子落網後,母親看到警察上門,才知道兒子也是搶匪,大罵家門不幸。法官一審判決,搶劫自己母親的嫌犯,八年徒刑。

  照片中郭姓男子站在警局一臉愧疚,站在對面的是他的母親,這嫌犯策劃結夥搶劫,所以被警方逮回,而且搶的,就是眼前自己的媽媽。案子發生在去年六月,當時台南市區這家美容院,下午突然衝來五名蒙面歹徒手持刀棍,把裡面來洗頭的婦人和店家,身上現金全都搶走。當時嫌犯母親躲在廁所,也被踹門搶走身上五萬塊,報警抓嫌犯警方從監視器畫面拍到嫌犯騎機車逃亡身影,循線抓到他。郭媽媽到警局指認沒想到搶匪會是自己的兒子,非常傷心,嫌犯的哥哥說母親到現在仍很難過,不過已經原諒弟弟。但是法官的審理,將搶母親的嫌犯重判八年,因為嫌犯雖然當時不知道搶到自己媽媽,但是從皮夾中發現自己兒子健保卡時,已經發現卻裝做不知道照樣分贓。最後又被警方抓到,如同戲劇化的案情,讓這一名母親養兒防老,沒想到還沒等到老,卻先等到兒子搶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