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8:58

騷擾女網友 色狼是警察!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華視的獨家追蹤報導,台中一名27歲女子指控,在知名的PTT網站上,被一個男網友用猥褻的文字性騷擾,還要求透過視訊看胸部,甚至有被害女網友還接過他的電話騷擾,女網友不堪其擾,透過網路搜尋這名惡劣的男子,結果發現他竟然是一名警察。

〔女網友小天:他就是說問你說你把你的第一次給你男朋友了嗎?因為我其實當時很傻眼,沒想到他會對我說出這種話題。〕

  27歲的小天長髮披肩,戴著粉紅色帽子,正準備考研究所的她,在PTT網站上碰到了色狼,這名色狼的暱稱叫做米花鎮的狂想,一開口跟她交談,就問她有沒有性經驗,看到這些性暗示的文字,她已經很不舒服,這名男網友竟然又說要吃你,甚至逼她開視訊,要看她的長相,小天忍無可忍,跟其他女網友聊起,發現大家都被這樣騷擾。

〔女網友小天:一直要人家開視訊,看對方長怎樣還要看人家身材,遇到這種人滿常見的畢竟在網路上,但他又是警察又有PTT上面站務的身分,我覺得這樣子就很誇張。〕

  為了糾出男網友真實身分,大家在網路上追查,發現這名網路色狼,居然是人民保母,目前一共有10多位女網友受害,大家在部落格留言,互相提醒,要小心這名在PTT上的鴿子小組長,像他這樣在網路上散佈猥褻文字供人觀賞,已經涉及妨害風化罪,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