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8:58

不給錢就砍人! 男子追殺姊姊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到這個驚險的畫面,在桃園的這個弟弟向姊姊要錢,結果要不到竟然拿著菜刀追砍姊姊,姊姊一路逃到了派出所,想不到弟弟還不肯放棄,追進了警察局裡,甚至做勢要砍殺員警,最後是警方的誘導下,才成功奪下嫌犯手中的凶器。

  真的跑不動了,跑到派出所的這一刻,就像是看到了天堂,腿一軟就坐了下來,因為看到接下來的這個畫面,緊緊追在後頭的,竟然是惡狠狠的兇嫌,拿著菜刀一路追趕,而這一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親弟弟。都已經追到派出所了,還不肯放棄,身上都是傷的姊姊嚇得不斷哭喊,弟弟已經全然的失去理智,就想要姊姊的命,這個時候,員警全部站起來,有人高聲嚇斥,有人手已經放在槍套上了,緊張的情勢一觸及發。就在這個時候,所長靈機一動,把這男子誘騙到屋子外頭,就趁著他一個不注意,後頭的員警,動作可得快,就一個動作奪下了這把刀。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會要致人於死,原來只是想要和姊姊拿錢,錢沒拿著,惱羞成怒,就要砍人,這一下子,錢也不用拿了,拿到的是手上的手銬跟腳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