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6:00

行經平交道 機車遭撞飛1死1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昨晚發生一起平交道事故,在精舍路上的平交道有一輛機車被撞飛到四十公尺遠的鐵道上,一對夫妻受傷,不過現場只有一輛火車頭及工程車都沒有撞擊痕跡,兩名受傷的騎士緊急送醫,男子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女子則是骨折,車禍發生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

  

女子全身是血,虛弱的躺在鐵道旁,左腳骨折動彈不得,臉上的表情除了痛苦還有恐懼,一旁的救護人員拼命的在幫她身邊的先生做CPR,因為男子的傷勢非常嚴重,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聽到自己的先生可能救不回來了,女子情緒當場失控,放聲大哭,女子的姊姊趕到了車禍現場,陪著妹妹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而重回平交道事故現場,現場唯一一台火車頭並沒有撞擊痕跡,但是一旁的摩托車已經被撞得支離破碎,到處都是碎片,地上鞋子、皮包散落一地,女子說當時沒有看到平交道柵欄放下來,也沒有聽到火車的聲音,到底是被什麼撞的,她也搞不清楚,還好在緊急送醫後,女子身上幾乎是外傷,沒有生命危險,現在警方在現場繼續蒐證,等女子的情緒平穩之後再來好好釐清這起鐵道事故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