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8:58

屏東焦屍案逆轉 兒女下毒手!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四天前屏東縣高樹鄉一名四十五歲男子被人殺害棄屍郊外,警方本來以為是仇家報復,不過案情大逆轉,死者是被他的親生兒女聯手殺害,主要的原因是,死者長年有家暴習慣,他的女兒去年受不了離家北上,因為不捨在家的弟弟還是常被打,最後聯合弟弟還有男友三個人,一起策劃殺了爸爸。

  帶著安全帽,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女嫌犯,就是涉嫌殺了爸爸的女兒。另外這個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是她的男友也是殺人幫兇之一。還有一個是已經被社會局帶走的弟弟,警方調查出姐弟倆涉嫌先在飲料中放安眠藥,迷昏爸爸,再夥同男友綁住昏睡的爸爸,開車到郊外放火燒車,中間爸爸一度醒來,姐弟倆甚至還用球棍再把他打昏,眼睜睜看著大火燒死爸爸。聽到這種消息,死者其他家屬哭著大喊怎麼可能。哭喊的是死者的姊姊,也是姐弟倆的姑姑,她不相信,就在一天前她還帶著侄子一起到殯儀館認屍,當時這個穿著灰色上衣的,就是死者的兒子,他看過爸爸的屍體,一句話都不肯說只是雙手揹在背後,大家都以為他是悲傷過度,但沒想到他就是殺人兇手之一。員警調查這起姐弟殺父的家庭悲劇,主要是因為死者長年有酒後家暴的習慣,姊姊被打到受不了去年離家,因為不捨弟弟在家還經常被打,才會找了男友說服弟弟,三個人策劃放火燒死爸爸。本來以為可以從此解脫,不過卻沒料到,警方這麼快從死者家門口,出入車輛的監視影帶以車追人,查出原來殘忍殺人的,就是死者的親生兒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