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8:58

2歲女童墜5樓 幸運保一命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家長真的要時時刻刻注意孩子的安全,桃園一個兩歲小女童,跟阿嬷到國小校園玩,就在阿嬷一時不注意,女童迷了路,一個人一路爬到了五樓樓頂,竟然就從頂樓墜樓,還好女童掉落時,先擦過一根樹枝,減緩衝力,才保住一命。

  這是學校三樓樓梯間的監視器畫面,小女童吃力得爬上樓梯,一個台階就要走上兩步,不過到了三樓,她東張西望,就是找不到阿嬷,接著她又繼續往上爬,四樓的監視器又拍到,小妹妹慢慢爬上來,這回她摸摸頭,因為只聽到阿嬷叫她的聲音,卻怎麼都看不到人,所以繼續爬到五樓,就是這樣,小女童爬到了這個樓梯間,誰也沒想到,她從這只有半個大人身高,不到九十公分的女兒牆外,看到阿嬷在一樓,當場急得翻過圍牆,阿嬷還來不及阻止,小女童已經從頂樓掉下來,還好,小女童墜落時,擦撞到一根樹枝,掉到花圃泥土裡,才沒有丟掉性命,緊急送醫,不過小妹妹已經全身擦傷,肋骨骨折,也受到內傷,現在還在住院觀察。

  家屬承認一時疏忽,造成意外,不過寒假期間,學校對頂樓完全沒管制,真的很危險,雖然小女童保住一命,但家屬還是希望學校能改善校園環境,否則難保下一次,不會再有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