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06:00

電線走火奪命 8歲女童不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澄清路半夜發生不幸的火警意外,凌晨一點左右,一棟舊公寓的一樓發生電線走火,火勢迅速蔓延,住戶是一名單親爸爸和三名女兒,原本都在熟睡中,大女兒被濃煙嗆醒,立刻搖醒爸爸,爸爸趕緊帶著最小的妹妹和大女兒逃出了火場,但二女兒卻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聽見孫女喪命的惡耗,阿嬤當場痛哭失聲,還差點暈了過去。

  

消防人員緊急從火場中抬出來的,是年僅8歲的吳小妹妹,壞消息是,因為來不及逃生,吳小妹妹受困火場已經被燒死了,看見這樣的景象,才剛剛逃出來的吳爸爸立刻腿軟,跪在地上痛哭失聲,完全不敢相信已經和女兒天人永隔,阿嬤也當場情緒失控,不斷的呼喊孫女的名字,都快昏了過去,得靠兩三個人攙扶,而一旁的大女兒更是著急的關心妹妹的情況,慌張的眼神裡全都是恐懼,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這場大火來的太快,在凌晨一點左右,整棟房子已經陷入火海、燒得焦黑,當時大女兒因為被濃煙嗆醒,馬上衝去把爸爸搖醒,於是兩人帶著最小的妹妹先逃出了火場,沒想到正當爸爸打算再衝進火場救二女兒時,火勢已經大到根本進不去,只能眼睜睜看女兒受困火場,連附近鄰居想幫忙也都束手無策。

  公寓一樓整個燒得焦黑,火警發生的原因疑似是因為電線走火,沒有救出二女兒,讓單親爸爸很自責,一直以來都和三個女兒相依為命,沒想到這場大火奪去了一個心肝寶貝,也燒毀了整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