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8

華視報導奏效 民眾循新聞逮色狼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出沒在大台北地區的公車色狼,要民眾注意,而今天上午這名色狼再度出現,地點在新莊的一間證券行,大樓管理員一眼就認出色狼長相,他說,就是看到華視新聞覺得很眼熟,還特地把這名色狼照片列印出來比對,報警抓人。

  拿著雨傘,穿著厚外套,這名男子經過監視器前,還特別看了一眼,男子樣貌很熟悉,他就是華視新聞獨家追蹤過的色狼,兩年來流竄在台北地區犯案,始終沒有落網,這回地點不在公車上,而是在證券行裡,男子一現身,管理員一眼就認出他來,第一時間報警抓人。就是看到華視新聞報導的這名色狼,管理員覺得好眼熟,還特地印下報導中色狼的照片,發現這個男子也常進出大樓,各樓層辦公的女性朋友,都慘遭騷擾過。

  看到男子被警察帶走,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只是男子見警方上門,卻不慌不忙,就像是篤定不會有被害人出面指認,警方已經採集他的檢體,被案列管,就等被害的姐姐妹妹勇於指認,才能真正制止狼爪橫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