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8

電線走火殺人! 8歲女童燒死

王美雅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高雄澄清路上的一棟舊公寓因為屋內電線走火,凌晨發生火警,一位單親爸爸帶著姪女和兩個女兒住在裡面,當時11歲的姪女聞到濃煙,叫醒大家,單親爸爸和5歲小女兒,還有11歲姪女逃了出來,不過還有一位8歲大女兒,卻來不及逃出來,葬身火場。

  消防人員從屋內抱出全身燒得焦黑的八歲女孩,阿嬤衝上前哭紅雙眼,女孩的爸爸跪在地上,情緒激動地痛哭失聲,11歲的姐姐,抱著5歲妹妹,大聲哭喊,抱著家人,姐姐悲傷的眼淚令人好心酸。凌晨在高雄澄清路上這棟舊公寓一樓發生火警,裡面住的是單親爸爸和11歲的姪女,還有兩個8歲、5歲的女兒,當時是11歲姪女最先聞到濃煙,她跑出房間叫醒大家,單親爸爸帶著5歲小女兒還有姪女跑了出來,不過另一個熟睡中的8歲大女兒,卻來不及逃生。

  天一亮在焦黑火場中照到的照片,是八歲的大女兒,她有著圓圓的大眼睛,長得好可愛,讓人鼻酸的是,天一亮,不知情的5歲小妹,還急著想找8歲姐姐,一家人生活並不好過,單親爸爸失業,平常打零工,辛苦地養三個小孩,這場無情火,讓一家人天倫夢碎,小女孩面對殘忍的事實,傷心的淚水再也喚不回最愛的親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