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1:58

安全帽當凶器 火爆騎士街頭毆人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男大學生和機車騎士發生超車糾紛,對方攔下大學生在大馬路上理論,沒想到火氣愈吵愈大,竟然拿安全帽猛K男大學生,還踹倒機車,整個過程,都被路人用手機拍下,警方事後也找到動手男子,依傷害罪將他移送。

  打人男子被警方傳喚到案,他說,是因為大學生等紅燈時對他挑釁,看不下去才出手打人,留著平頭的男子,把機車停在大馬路中央,一下車就對著大學生狂飆髒話。(打人男子:你給我囂張什麼?啊?你給我罵什麼?啊?)

懷疑大學生等紅燈時罵他,男子愈想愈氣,一手拉著大學生領口,另一隻手拿著的安全帽,成了打人兇器,真的好大聲,還好大學生頭上也戴了安全帽,只是男子安全帽打不夠,再補上一腳,踹了大學生一個屁股,邊打,嘴邊還邊罵髒話,不過挨打的大學生,不怕來勢兇兇的男子,沒有反抗,反而張開雙手,自覺沒有錯,看到大學生的態度,男子更氣了,回頭還將大學生的機車踹倒在地,不忘再補個髒話,男子當街攔車打人,蕭張的行徑,目擊的民眾都看不下去。

(目擊民眾:男子就講沒幾句就罵髒話了,就拿安全帽K他了啊!就最後那個安全帽打最大聲。)

  挨打的大學生在當天立刻報案,說自己只是等紅燈時唱歌比較大聲,卻被一旁的騎士誤以為在罵人,只是男子打的人過程真的太誇張,有路人怕打人的男子逃走,特地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還對準機車車牌,是501-EDP,發動人肉搜索,果然讓警方一下就鎖定打人的男子,將他以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