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2:00

闖紅燈擦撞 騎士彈飛身亡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凌晨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疑似是機車闖紅燈,和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當場身亡,這起案件已經是這個路口,連續兩天來,第二起的事故意外。

  

整台車已經看不清楚原來的樣子,幾乎全部解體,而在一旁的白色休旅車,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車窗玻璃裂得像蜘蛛網,車身也是嚴重凹陷,當時機車就是以時速七十、八十公里闖了紅燈,就這麼和休旅車撞在一起,闖了紅燈的謝姓騎士才十九歲,當場就被撞飛,到院前就已經沒了氣息,而坐在休旅車後座的乘客,同樣也是十九歲,重度昏迷顱內出血。

  一場車禍,造成兩個家庭的悲劇,只是一個闖紅燈這麼簡單嗎,台一縣省道新豐湖口路段,其實是當地人口中的奪命路,這場車禍已經是這個路口,兩天來第二起的意外,什麼原因?警方研判,路太直,加上深夜車輛比較少是連續發生意外的主因,只能提醒用路人要注意,放慢車速,別再讓這條路變成黃泉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