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8:58

計程車攔腰撞 前大使骨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齡86歲的前南非大使陸以正,昨晚在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過斑馬線時,被計程車攔腰撞上,肩膀和手臂骨折住院治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陸以正很生氣要告對方。

  躺在病床上,陸以正面色蒼白,聲音虛弱,一提到車禍,他情緒有點激動,邊講邊揮舞著左手,右邊的肩膀和上臂,因為粉碎性骨折,必須固定,一動也不能動,一回想被撞倒在馬路中間的恐怖經驗,老人家餘悸猶存!對於計程車司機不顧行人安全,硬要轉彎,陸以正很生氣,車禍地點就在東區忠孝東路216巷這個紅綠燈口!這裡平常就是人擠多,80多歲高齡的陸以正,9號傍晚右手拄著柺杖和太太要走斑馬線到對面,走到一半,才剛過分隔島兩步,就被搶著要左轉的小黃,從他的右後方撞上來。夫妻兩人被撞倒在地上,太太是輕微皮肉傷,陸以正右上臂粉碎性骨折,這場車禍意外,醫生評估他至少要休息3個月才會恢復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