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8:58

停車塔驚魂 車主卡車內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吉林路,下午傳出驚險的停車塔意外,一名男子要倒車進入升降梯,卻沒注意到,有其他人按了搖控器,升降梯已經開始移動,突然往下壓住整輛車子,車主一度被卡在車內,好險他及時逃開,撿回一命。

  意外發生當時,車主還在車上,一度被困住,也被嚇得半死。撿回一命,黃先生直呼好險。只是怎麼會,變成這樣?原來是因為地下一樓的黃先生,要取車前,看到升降梯,就在車子後方,卻沒注意樓上另一台車主,按了搖控器,升降梯已經往上,並且載著另一台車往下降,幾乎同個時間,黃先生以為升降梯還在後方,一個倒車才發現不對勁,輪胎懸空。沒辦法倒車到升降梯,而且升降梯已經在車頂,還整個壓下來,根本來不及逃。其他的住戶說,像這樣的情況,搶升降梯出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現在只好等廠商來修升降梯,不然一整棟的住戶24台車,都無法動彈,卡成這副模樣,想取車外出,或是想下樓停車,都不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