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8:58

大樓氣爆火警 攀陽台驚險求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一間大樓,下午疑似有住戶煮魚湯不慎引發瓦斯氣爆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竄燒,有住戶受困爬到頂樓和陽台揮手求救,場面一度相當緊張。所幸警消及時滅火,最後只有三人受到輕微嗆傷,躲過一劫的居民直呼太驚險了。

  熊熊烈火就這樣無情的在三樓起火點悶燒,猛烈的大火,加上濃煙不斷向上竄燒,讓原本寧靜的巷弄驚慌了起來。由於大火來的突然嚇壞了其他樓層住戶趕緊逃命。來不及走的,被大火困住,有的往五樓樓頂逃。行動不便的,只能在家中緊靠鐵窗向外揮手,呼吸新鮮空氣,等著救援。這名被困的婦人臉孔既無奈又驚恐。

  好在警消來的快,很快就把大火撲滅,獲救的民眾可說被嚇的餘悸猶存。民眾好家在都逃了出來,不過他們更想問這把火是怎麼燒起來的。根據警消初步判斷,是三樓住戶正在煮魚湯,瓦斯管線不慎脫落釀的禍。釀禍的阿婆沒想到好心想煮湯給女兒吃,卻發生這樣的事情,所幸這場大火,八名住戶全都逃了出來,只有三位輕微嗆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