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8:58

包包藏槍枝 男子反控警察打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男子,不滿員警盤查被帶到警局,他竟然惡人先告狀,找來母親朋友叫囂,說警察打人,就是不肯讓員警搜包包,雙方僵持不下,甚至上演肢體衝突,搞了半天,原來這名男子包包裡藏著槍枝才不配合,最後被移送法辦。

  不配合就是不配合,男子在警局,坐在椅子上,不出示證件,甚至CALL人嗆警方,找來母親、朋友幫腔,還有朋友拿起手機反搜證,指控警方打人,員警哪忍得了胡亂指控,男子一度還想,偷偷把包包的東西塞給母親,這個動作員警認定包包裡,一定有玄機。兩邊越吵越大聲,就這樣吵了快50分鐘,甚至警局上演肢體衝突,最後包包裡面到底有什麼呢?包包裡頭,藏著一把德製8MM手槍,還有三發子彈,難怪抗拒臨檢,而且男子還真是有樣學樣,以為警方日前,因為查緝西施,被外界批評有執法過當之嫌,如法炮製,想要栽贓警方打人,好在警方全程錄影錄音,誰對誰錯,想賴也賴不掉,只能乖乖,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