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2:00

惡性不改! 旅館大盜假釋再搶

蘇怡璇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才剛假釋的旅館大盜,惡性不改,又開始在大台北地區,重操舊業,搶旅館,一名失業的嫌犯,買了一支制式手槍,放在身上,沒錢花用,就隨機尋找一人當班的旅館下手行搶,每次得手3000至6000元不等,這一次,行搶完之後,嫌犯到小吃攤慰勞自己,小菜跟酒才到桌上,馬上被趕來的員警制服。

  畫面中,頭戴鴨舌帽,神色輕鬆,走進旅館,抵達櫃檯前,還特意露出,插在腰際間的槍枝,一開口,跟單獨當班的女性服務人員說,他要搶劫,女店員,非常害怕,但只能乖乖就範,跑回收銀機前,把所有的錢交給嫌犯,這一次,他得手3500元,搶完一間不夠,馬上找第二間旅館再搶,雖然,這一次有兩名男性的服務人員,但是,嫌犯還是秀出腰間的槍枝,又得手6000元。

  穿著帽T,戴上帽子,面對詢問不發一語,被搶的第一間旅館,事後馬上報警,嫌犯搶完所有旅館之後,還到小吃攤慰勞自己,飯,還沒吃,就被趕來的員警制伏,飯未飽,酒未足,假釋中的旅館大盜再犯被警方逮個正著,踢到鐵板,沒辦法再秀出槍枝,威脅要逃跑,只能乖乖在牢裡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