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8:58

竊賊想脫罪? "男扮女"掩人耳目

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為你報導,有嫌犯男扮女裝,掩人耳目幫自己脫罪。但其實從監視器畫面中,這些男扮女裝的竊賊,不但造型怪異,連走路方式都很奇怪,反而更引人注意,今天頭條解碼,就帶您去看看,這些變裝竊賊的犯案手法!

  戴著白色安全帽下,留著一頭長髮,大大的墨鏡遮住五官,刻意帶上這個超大紅色口罩,外型就是女生打扮,穿著白色運動外套騎著機車,一手騎機車一手搶走路人皮包,害得被害人差一點跌倒,被害人到派出所報案時,都說是被一名女搶匪搶劫,但奇怪的是監視器畫面中,這名女搶匪竟然身材魁武背影壯碩,沿路再調閱監視器往前追,這時才發現,搶匪帶著假髮和口罩拿下墨鏡的臉,原來女搶匪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故意男扮女裝,就是想要讓人誤會是女性犯案,為自己脫罪。

  男扮女裝的還有畫面中這一位,一頭長捲髮穿裙子背著女用包包,但他更可惡,因為他搶的是自己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進到電梯裡拿出磁卡進了門,接下來出門的卻變成這個短頭髮的男子,但看仔細了女子揹的包包和男子的包包是同一個,也就是說剛才那位長髮女子就是他,男扮女裝的目的就是要進到好友家中搶走兩千元,過程中還打傷好友的手指,這兩千元的代價,讓兩位好朋友十幾年的交情一刀兩斷。

  讓人雌雄莫辨的嫌犯還有他,精品店的老闆,穿上紅色高跟鞋,一頭金髮,戴著時尚眼鏡,手上還塗著金色指甲油,到警局說自己店裡的十二個名牌包包不見了,損失將近二十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行蹤詭異的走進後巷,手上還提著一大包黑色塑膠袋,不久後男子再出現時已經是這身打扮,長髮披肩還故意用手撥一撥劉海,警方也找到用黑色塑膠袋裝著的十二個名牌包,證明報案女子,就是當天拿黑色塑膠袋去丟的男生,男扮女裝做壞事自以為天衣無縫,但他想不到奇怪的服裝和走路方式,卻反而更引人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