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1:58

拍頭罵繞路 日籍男遭運將痛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因為語言不通,竟然也會惹禍上身,台中一個日本籍男子,搭上計程車,可能因為中文不流利,司機聽錯路名,讓日籍男子以為司機故意繞路,他立刻拍打司機的頭,要求停車,卻惹惱了司機,把他痛毆一頓,丟在公園。

  

被打受傷六十六歲日籍男子,整個人鼻青臉腫臉部,有大片紅色瘀血,尤其眼睛腫得跟乒乓球差不多大,醫師診斷他顱內出血,恐怕有失明危險,還有左手和拇指都骨折,全身傷痕累累,家屬看了很抓狂,太太心疼掉眼淚,沒想到搭計程車這麼恐怖。

  晚上十點多路口監視器拍下計程車停在路邊,司機下車後,把後座男子拉下車,他整個人已經倒在地上,司機還出手揮了他幾拳後才離開,他掙扎了一下站起來,但走沒兩步又倒下去,附近民眾發現後報警,太太痛罵計程車司機太沒人性,她說先生可能因為中文不流利,司機把中興路聽成光興路,但先生質疑繞路,拍打司機頭部喊停,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把他載到公園痛毆。

  太太說,日本搭計程車是最安全的,沒想到台灣的司機很可惡,又心疼又生氣,端出一桌子菜,因為丈夫過生日,她買了新魚要做生魚片,結果丈夫被打到住醫院還差點沒命,警方找到打人的計程車司機,司機供稱,因為對方報路報不清楚,還先動手打人,才會還手,但有必要對一個乘客下這麼重的手嗎,雖然被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太太還是提出傷害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