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8

打鬧照護法? 玩笑開過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位亂PO影片,遭到網友群情激憤的護士余思璇說,他平常就會跟老先生鬧著玩,兩個人感情其實很好,真的是這樣嗎?華視新聞繼續深入追查,直擊老先生的病房,發現余思璇和老先生夫妻的互動都是嘻嘻哈哈,老奶奶並不介意余思璇跟老伴開玩笑,不過有醫師認為這樣的玩笑已經失當,因為中風病人只是行動不便,但是聽得懂看得到,這樣強迫式的拍攝和調侃,會對病人造成陰影。

  你一定要這麼吵嗎?吵到中風的老先生都凍未條,伸手一把推開小護士余思璇的臉,別吵啦!就是愛這樣鬧,余思璇把老先生當成自己爺爺,沒大沒小,沒想到現在代誌大條。我們親自走一趟病房,看到余思璇真的很愛跟老先生鬧著玩,他不喜歡,我就偏要,鬧他一下,好玩嘛!但是,站在一旁的老奶奶,看到老伴碰到一個小護士這麼皮,會不會看不下去。

  老奶奶沒放在心上,不計較,但是余思璇更需要知道,照顧病人不能只有打打鬧鬧,這樣的關心,似乎更貼心,整整相處了四個月,老先生的一個動作,余思璇馬上就了,但是現在得要更了,不只要記得阿公不喜歡被打頭,玩笑更不要開過頭,白衣小天使,不要變成白目小惡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