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8:58

台女跨海賣淫 獨家直擊澳洲酒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千里迢迢到了澳洲,讓人覺得懷疑的是,到底是去什麼樣的地方去上班。華視新聞獨家追蹤,找到了位於澳洲的這家俱樂部,這是全澳洲最大的男性俱樂部,也是全球唯一上市的特種行業,跟著鏡頭我們帶您,親臨現場,一窺這些來自各國的女子軍團,在澳洲的工作秘辛。

  華麗的裝潢,打上投射燈,在夜晚特別醒目,打著八國聯軍的名號,這間是全澳洲最大的俱樂部。裡頭的沙發,全部用熱情的紅色系,燈光則是選柔和的黃色。仔細聽,俱樂部裡,播放著的是爵士音樂,轉個彎。是擺著撞球桌的休閒空間,也是獨立隱密包廂,在不受打擾的情況下,和各國佳麗培養感情。再看到浴室,一眼望去。超過三十坪,全部選用大理石設計,超頂級超氣派,加上六段式按摩浴缸,配上七彩霓虹燈,讓客人,有國王般的享受。吧台裡,有調酒師,現場調酒,從入場開始,全部免費供應。接著進到專屬套房,從床墊到寢具,全部配合裝潢來打造。光是這一張床,就要台幣二十萬,佳麗呢橫跨五大洲,才是俱樂部的重點。頂級俱樂部,每個人的班表,隨你點閱,號稱旗下有八百位娘子軍團,由於這裡是澳洲最大的俱樂部,這群來自世界各國的佳麗。

  在這裡都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袋鼠小姐,透過管道我們找到。其中從台灣去的袋鼠小姐。原來透過經紀人仲介,在報紙刊登小廣告,遊說上門應徵的小姐。不過透過經紀人的洗腦,漂洋過海去到澳洲,小美開始他的辛酸史。控制行動,加上控制生活,這一切的一切,都有一個很美的名義,就是出國留學,因為經紀人幫他們代辦,以留學方式到澳洲。實際上在亮麗的光環底下,卻是從事酒店工作。回想起過去半年,人生地不熟,跨海討生活的日子,真的很苦。澳洲對大部分人來說,是南半球的天堂,但對小美是他永遠在也不想踏進去的地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