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8:58

救護車趕救人 撞電線桿1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趕著要去救人的救護車竟然發生車禍,屏東縣萬巒消防分隊下午接獲報案,派出一台救護車還有三名人員,要前往救人,沒想到就在一個大轉彎救護車撞上電線桿,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替代役,頭部重受重創送醫後不治,另外兩名人員則受到輕傷。

  撞上電線杆的救護車,前面的擋風玻璃,整片裂開,車頭靠近副駕駛座的地方,也整個被撞凹。當時坐在這個位置的葉俊達,因為根本來不及閃躲,整個人就隨著車子,用力拋出去撞上車窗,最後因為頭部受到重擊,傷重送醫不治。交到噩耗趕到醫院的家人,眼淚流不停難過到一句話都講不出來。救護車撞車的意外,發生在下午,當時消防車所屬的萬巒消防分隊,接到民眾報案,附近的一所國中,有學生打架受傷。

  於是消防隊立刻派出,一台救護車還有三名人員,要前往支援,沒想到救護車才剛加速,開出這個彎道,卻因為要閃旁邊的車子,迎面撞上這根電線杆才會導致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替代役男,葉俊達車禍身亡,其他兩人幸運的只受輕傷,但是對他們來說,本來要出車救人,沒想到,最後卻是看著同伴被台上擔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