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勇警冒死掛車門 摔斷手抓歹徒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要抓到可惡的詐騙集團,警察真的是卯足全力,台北市員警胡毓統埋伏抓車手,看見車手開車現身就奮勇抓住車門,沒想到歹徒不停車還加速逃逸,員警緊抓車門不放就像電影情節,甚至摔倒在地上左手骨折,員警還不放棄繼續追,直到最後終於忍痛制伏歹徒。

  

穿著白色襯衫的車手和被害婦人相約準備提款,這時旁邊偽裝成管理員的警察,從後方衝出來一把抓住他,躲在暗處的派出所主管胡毓統也從側門跑出來,兩人開始和歹徒扭打,歹徒不放棄拼了命想往門口逃,用力一撞碰的一聲,歹徒撞到旁邊鐵櫃動彈不得,不過還沒完,這台黑色轎車當時車上還有人等在外頭接應,看到狀況不對想落跑。

  於是胡毓統像這樣開車門衝進車內,一手抓方向盤一手抓鑰匙,車子往前衝員警不放手,最後被甩出車外,全身傷痕累累,左手都骨折了但歹徒還沒抓到,選擇棄車逃跑,於是忍著痛一路追,還是徒手將他制伏,兩名歹徒通通落網,這時不止左手骨折連手腳都脫臼,英勇的行徑就像拍電影,賣命破案,結果是保住了婦人的五十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