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1:58

綑綁女老師虐殺 3嫌判死刑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要不要廢死刑還有爭議,不過高等法院現在一口氣又判了三個死刑,三名嫌犯是在兩年前潛入基隆一名女老師的住家偷竊,女老師抵抗之下,三名嫌犯竟然接力用電線勒斃女老師、手段相當兇殘,落網後又毫無悔意,法官將三名嫌犯通通判處死刑。

  

這是兩年前警方押著其中一名嫌犯,來到被害黃姓女老師的住家進行模擬,當時三人就藏在這間廚房裡,本來想偷東西,沒想到女老師突然返家,三人形跡敗露,又被女老師認出歹徒就是以前的舊鄰居,沒想到歹徒竟然一不作二不休,先拿繩子綑綁、再拿電線勒住對方脖子,第一次電線被勒斷了,沒想到再換一條更粗的電線繼續下手,這一次女老師就這樣再也沒醒過來。

  會被警方逮捕是因為這段監視器畫面,拿著女老師的提款卡到便利商店提錢,形跡才曝光,殺了一個人、領光女老師戶頭的六萬塊,嫌犯到了法院,三人互推責任,但經過鑑定,確定三個歹徒是用輪流勒斃的方式,讓女老師掙扎了將近二十分鐘才窒息,於是通通判處死刑,犧牲了一個單純的好老師,當然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