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1:58

母攜女尋短 警15分鐘阻悲劇

史恩銘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要珍惜生命,曹小妹母女燒炭的悲劇,讓社福和警界變得非常積極,一名二十二歲年輕媽媽和婆家不合,留下遺書說對不起父母,然後抱著六個月大的小女嬰從南投坐火車到台中,家人看到信之後嚇壞了,馬上報警,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連絡電信業者從手機訊號,查出這年輕媽媽最後一通手機的發話位置就在台中火車站,花了十五分鐘就找到這對母女,及時阻止悲劇。

  

長髮披肩的二十二歲年輕女子,胸前抱著六個月大的女兒,身上還背著一大包的東西,走進派出所,員警要她坐到辦公室裡頭,靜下心來,果然沒多久,她的爸爸先趕到派出所,看到女兒時終於放心,趕緊心疼的抱起外孫女,沒多久,她的媽媽也趕到了,然後這對快急昏的父母親,對著差點想不開的女兒講個不停,只因為和婆家處不好,就留遺書說想尋短,家人都急壞了。

  還好警方當時立刻查女子手機的通話,發現她最後一通電話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馬上展開地毯式的尋人任務,果然十五分鐘就找到人,女子的任性差點連小孩都要帶走,還好一家人最後在派出所見到了面,女子的爸媽好說歹說,救回了女兒也救回了外孫女,開心的走出派出所,站在門口抱著小孩跟警方道謝,原本想不開的女子,最後也露出笑容,一家人開心離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