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8:58

孫子奇蹟康復 輾人阿公笑了!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真的是奇蹟,九天前,新竹一名六十歲阿公劉瑞炎倒車時,輾到自己兩歲大的小外孫,輪子壓在小孫子的胸部和腹部,小孫子當場臉色發黑送醫急救,原本醫生都認為不大樂觀,不過經過九天休養,小孫子奇蹟似康復,讓自責的阿公終於露出笑容。

  阿公劉瑞炎抱著小外孫,笑到嘴都合不起來,讓阿公這麼開心的,就是可愛的小孫子從鬼門關前走了回來,因為九天前,自己差點害死寶貝孫子。9天前,六十歲阿公就是這樣坐上小貨車,要到田裡工作,平常很疼愛的小外孫,站在阿公開的貨車右後方,阿公沒注意,後退倒車,小外孫被撞倒在地,被右後輪壓住了胸部、腹部,送到醫院,小孫子昏迷指數只有七分,連醫生都說情況不樂觀。阿公每天陪在加護病房裡,小外孫一天不好起來,他每天都難過,不過在醫師搶救下,小孫子奇蹟康復,一家人終於可以團聚,小孫子開心的笑著,已經可以下床跑來跑去,在醫院走廊上,活蹦亂跳的還可以把妹。

  牽著愛孫的小手,露出開心的笑容,因為他從差點壓死孫子的兇手,又回復成了慈祥的阿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