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8:58

逛賣場偷文具 男子當場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假日賣場到處人擠人,台北縣有一名男子,看準賣場顧客人多,偷了九百多元的文具,以為沒人發現,沒想到經過感應門時警鈴大作,男子當場被扭送警局。

  假日賣場人山人海,收銀台前顧客排一堆,收銀人員低著頭,忙著結帳,不過卻有人看準人多的賣場,下手要偷東西,賣場監視器拍下這名男子,輕輕鬆鬆離開收銀台,手上提著一包在賣場買好的東西,只是離開時,不忘緊盯賣場角落的監視器,因為他沒打算結帳,帶著沒有付錢的商品,準備過感應門時,還特別用外套遮蓋,以為這樣就不會引發警鈴,不過男子一過感應門,東西沒結帳,馬上警鈴大作。

  算算男子手上的這一大包,買的全是文具用品,零零總總加起來總共921塊錢,當場被賣場人員抓包,只是到了警局,男子卻辯稱自己有強迫症,不過竊盜前科累累的他,為了921塊的文具用品,不付錢,不管什麼藉口,都得被法辦,但就有竊賊看準尖峰時段,買了東西,還故意忘了結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