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8:58

酒駕男毫無悔意 竟以5萬元交保

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清晨五點發生死亡車禍,一名56歲黃姓婦人,騎單車出外找朋友,卻被一名駕駛賓士車的酒駕男子撞死,撞擊力之大,婦人連右腳都被撞飛,撞人的男子居然還找一群黑衣人,其中一名也喝了酒的男子,不但對警察嗆聲,動手動腳,甚至還高速飛車衝過封鎖線,連續兩次輾過婦人被撞斷的右腳,家屬難過又氣憤,卻沒沒想到最後這兩名男子都以五萬元交保。

  警方到場時,就看到婦人的衣服、眼鏡、假牙全散落在路面,她騎的腳踏車,整個變形被撞飛到分隔島,沒想到就在家屬蹲在地上認屍時,這部黑色轎車竟然衝過了封鎖線,撞倒三角椎後,輾過婦人被撞斷的右腳,而且一次不夠再來一次。(黃姓婦人的弟弟:太惡質!人就已經被你撞死了,你為什麼還要挑釁?還要過來輾人家兩次?)家屬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而且這時候警方竟然完全沒有出面制止。開車的是撞死婦人的賓士車主,找來的朋友,不只撞封鎖線,還有七八名黑衣人,一來就推警察,最後甚至直接嗆聲叫囂。(黑衣人:好啦,好啦,別再吵了!把他關起來!)這未免太誇張,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群黑衣人,疑似是討債公司的成員,而酒駕撞死婦人的男子,事後進了警局,卻一點悔意都沒有,還大搖大擺像沒事一樣。

  看看肇事的賓士車,擋風玻璃一大片碎裂,車燈還殘留婦人的血跡,婦人的腳踏車放在旁邊,扭曲到完全走樣,撞成這樣,兩名男子竟然都五萬元交保,儘管交保後,兩人都到婦人靈前下跪道歉,但還是無法取得家屬原諒,因為看到這樣的畫面,誰忍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