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00

台版犀利哥是通緝犯 5千元交保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一名街友,陳柏儒,長相酷似藝人黃立行,外表帥氣,被稱為台灣版的犀利哥,也因為如此,引起警方注意,赫然發現,他曾經涉嫌騙走客戶十六萬元,還被控在超商偷東西,遭到檢方通緝,逮捕移送後,凌晨原本要以兩萬元交保,不過陳柏儒身上只有五千五百元,最後改以五千元交保。

  

走出地檢署,他,是台灣版的犀利哥,陳柏儒,被控捲走客戶十六萬元,還涉嫌在超商偷東西,這些罪名,陳柏儒有話要說。

(陳柏儒:覺得很離譜,因為沒有發生過。)

(記者:會不會委屈?)

(陳柏儒:不會。)

(記者:為什麼?)

(陳柏儒:因為沒犯過。)

回答問題坦蕩蕩,檢方最後以兩萬元交保,不過流浪的他,兩萬元保釋金怎麼付的出來,還好平時有在搬貨打零工,身上還有五千五百元,檢方乾脆以5千元讓他交保,剩下的五百元,還能搭車回新竹。

  不過就是因為外表帥氣,卻在新竹當街友,吸引媒體報導,成為台灣版的犀利哥,不過身上揹著兩項罪名被通緝,警察看了報導才找到他,僅管否認犯案,不過官司纏身,犀利哥,這下不犀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