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8:58

活得很痛苦! 分家產惹殺機?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殺害雙親和妻兒的張姓男子,昨天在嘉義老家附近被人發現,在車上自殺身亡,他留下的遺書寫下他如何殺害爸媽和妻兒的手法,還有他覺得活著很痛苦,但整封遺書卻都沒有提到為何要行兇的動機,疑點重重,警方懷疑,有可能是遺書內容中提及,父親將土地過繼給弟弟,是這原因引起他的不滿。

  狠心殺害爸媽和妻兒的張姓男子,12號下午在嘉義仁義潭水庫附近的山林裡被發現,他在車內自殺身亡,車上留下的遺書寫下,阿良弟弟我們走了,我非常的不孝順,請你原諒我,其實是我騙爸爸、媽媽、太太、小孩,他們喝下放有安眠藥的杏仁茶,然後再燒炭,我非常對不起大家,我活得非常痛苦,爸爸媽媽的後事就要麻煩弟弟,至於我和太太小孩的後事,不辦任何儀式,直接火化後,骨灰灑下大海,我幫妻子小孩辦的保險,應該有70萬的保單價值。遺書的落款日期是五月五號,顯示張姓男子是預謀殺人,不過整封遺書疑點重重,寫下行兇手法卻沒交代動機和原因,另外,所遺留下的保單和基金價值大約四百萬,遠超過他所欠銀行的18萬元,沒有負債問題,警方懷疑可能是父親將土地過繼給弟弟,引起不滿。

  張姓男子殺人後自殺,留下一堆謎團,現在只能從甦醒的妻兒口中,拼湊案情,但從醫院剛醒來的張太太,還沒從丈夫的殺人噩夢中醒來。(張姓嫌犯妻子:不要!不要殺我!不要!)再得知先生已經自殺後,也許是心碎,張太太沒有太大反應,剛恢復意識的大女兒,則是不停哭泣,同學送來CD和卡片祝她生日快樂,想幫她沖淡可怕的回憶,現在張媽媽帶著三個孩子,總算活了下來,母子四人只想要趕緊從陰影中走出來,堅強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