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8:58

盼來世結夫妻... 同居人哀慟

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被輾的黃姓婦人,有一個在一起生活三十年的蔡姓同居人,兩人雖然沒有婚姻關係,但早已認定彼此是夫妻,突如其來的噩耗,同居人根本沒辦法接受,在家默默擦著婦人掛在牆上的照片,哀痛的說,假如有來世,希望可以正式結為夫妻,而婦人的弟弟,對於撞人男子5萬交保,更是不滿,認為實在是太輕放了。

(現場音:小惠你不要懼怕,有我在,我會把你的事情處理好。)

  對著照片深愛30年的女人說話,蔡先生拿著布慢慢的擦,細心的呵護這張老照片,三十年的回憶也一湧而上,兩人沒有結婚,卻早像老夫老妻,家裡每一面牆上都有女主人的照片,張著大眼睛、嬌媚的姿勢,燙著時髦的波浪頭,年輕時相當漂亮。以前曾在餐廳擔任經理的她,很活躍,連資深老牌明星蔣光超都一起合照過,但這美麗的笑臉只留在照片上。

(死者同居人 蔡先生:靈魂再轉世或者怎麼樣,我希望能夠再會合,正式結為夫妻。)

  蔡先生說著說著情緒崩潰,原本以為兩人可以一起攜手到白頭,蔡先生更懊惱的是,自己太胖不愛拍照,所以他找了半天,找不到一張兩人合照。他強打起精神和黄姓婦人的弟弟,一起處理後事,他們都在車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親眼目睹黑衣人囂張輾人的行徑,所以知道撞人的和輾屍的,都以五萬元交保,說什麼都難以接受。

(黃姓婦人弟弟:當然這是檢察官的權力,但我個人認為太輕放了。)

  年輕時就愛漂亮的黃姓婦人,卻被酒駕奪走性命,連死時被撞斷的右腳還被輾過,蔡先生看著這滿鞋櫃的高跟鞋,卻再也沒人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