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1:58

沒繫安全帶 警違規還嗆民眾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開車沒繫安全帶,不只違規、還會被警察開罰單,但是竟然有兩名警察帶頭違法,開著巡邏車卻沒有繫安全帶,結果眼尖的民眾看到,當場攔下警車,問問警察,你怎麼沒繫安全帶呢?這下警察糗大了,甚至惱羞成怒反過來嗆民眾,不滿就去檢舉啊,員警囂張的過程還被民眾PO上網路。

  

開警車的員警恐怕怎麼也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被民眾反過來叫下車質問你為什麼沒綁安全帶,警察說因為才剛上車所以來不及綁安全帶,不過民眾要是忘了繫安全帶,警察先生可不會聽理由的吧,臉上面子掛不住的員警這時候板起臉來,說要檢查這個民眾的機車,看有沒有什麼違規物品,警民當場對嗆,兩名警察還作勢要對這個攔下他們的民眾開單,這先生就一直拿錄影器材對警察反蒐證,因為民眾沒有違法,沒綁安全帶理虧的警察又再嗆民眾,大喊著你去檢舉啊,員警又坐上警車要走了。

  警車上清楚寫著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我們實際走一趟派出所,裡面員警個個能閃則閃,派出所長出面替兩名員警跟民眾道歉,所長說兩名員警知道錯了,也將會因為沒綁安全帶被開一千五的罰單,員警恐怕也沒想到,他叫民眾去檢舉啊,還真的讓自己灰頭土臉,也讓警察形象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