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駕撞車 劉子千吃官司

綜合報導

  台灣資深音樂製作人劉家昌的獨子,也就是剛剛步入演藝圈的劉子千跟緋聞女友林亞霖,昨天凌晨在香港傳出車禍意外,雖然沒有大礙,但因為劉子千酒後駕車,交保候傳,未來還得吃上官司。

  車禍現場,大批消防人員包圍劉子千的座車,只見這輛白色轎車,以側身近九十度,倚靠在電線桿旁,不但擋風玻璃全破,車輪也扭曲變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星期二晚間劉子千在住處慶祝二十四歲生日的隔天清晨,帶著緋聞女友林亞霖開車外出,疑似與人爭道,結果失控撞上路旁的石墩,座車幾乎全毀,所幸劉子千跟林亞霖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雖然劉子千才剛剛步入歌壇的新人,但他的爸爸可是大名鼎鼎的音樂製作人劉家昌,因此他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上個月才跟台灣模特兒林亞霖傳出戀情,雖然雙方不願證實,沒想到車禍發生後,兩人的戀情意外曝光。

  另外這場車禍也讓劉子千背上酒駕罪名,由於酒測值超過標準值兩倍,劉子千遭到香港警方逮捕後,雖然已經以約台幣兩萬元交保,但未來仍將面臨司法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