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1:58

找尋阿姨! "佳暮英雄"投入救援

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霧台渡河被沖走的81歲老婦人,我們昨天獨家告訴您,這名阿嬤就是佳暮四英雄之一、柯信雄的親阿姨,現在已經在下游的溪谷找到老婦人的衣物,今天除了柯信雄外,另外兩位佳暮英雄也來幫忙,希望能夠救回柯信雄的阿姨。

  

搜救人員沿著隘寮溪谷一步步踩著鬆軟的土石,每一個大石塊縫隙都不放過,就是要找尋81歲杜春蘭阿嬤的蹤影,搜救人員分成好幾組在上中下游搜索,這一組搜救人員最引人注目,他們是佳暮四英雄中的柯信雄、賴孟傳、徐仁明,因為失蹤的杜春蘭就是柯信雄的大阿姨。

  出發前低頭禱告,柯信雄的媽媽已經在山下等待兩天了,說到大姊杜春蘭忍不住泣不成聲,親友們看著杜春蘭的照片都難過直掉淚,因為杜春蘭和丈夫結婚六十年感情很好、幾乎是形影不離,沒想到一場豪大雨讓當時坐在外孫車上的杜春蘭被暴漲溪水沖走,現在搜救人員只找到杜春蘭的衣物,直升機來回在溪谷飛行,希望能傳出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