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8:58

酒店妹裝可憐 剝恩客500萬!

張印佳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這些酒店摳客部隊,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把客人騙進酒店裡,什麼故事都掰的出來,連媽媽生病、弟弟還小這種藉口,對他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我們獨家找到一位將近七十歲的老先生,不到一年就被騙光五百萬積蓄,甚至還負債,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追蹤報導。

  戴著帽子,垂頭喪氣,還不斷搖頭、唉聲嘆氣,因為他奮鬥了一生,獨自扶養三個小孩,好不容易才賺到人生中第一個五百萬,卻被一個年紀不到三十歲的小女生騙光他所有的錢。不認識,沒有交集,卻輕而易舉把他騙上酒店。這些故事當然都不是真的,只是詐騙的技倆罷了,但是卻可以把客人搞的暈頭轉向,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一個小時花了上萬元,卻得常常一個人,待在空盪的包廂裡。儘管心裡很不是滋味,卻一而在,再而三的受騙上當,到底摳客部隊,有什麼樣的魔力,幾乎可以戰無不勝,就是像這樣,ㄋㄞ到客人失去戒心。這樣的酒店文化,已經深入全台灣,在不知不覺當中,客人被剝了一層又一層的皮,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