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1:58

搭早班火車 女高中生遭性侵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以為是最安全的公共場合,竟然藏了最可怕的惡狼。台鐵發生史上頭一起火車性侵事件,被害人是一名女高中生,她在前天搭上最早班的火車,要從屏東到枋寮上課,沒想到在同一節車廂的男乘客,居然趁機從背後,駕住她的脖子,拖進廁所性侵,整個過程長達十多分鐘,卻沒有人發現。一直到下車之後,女學生才衝到學校求救。

  這列從屏東開往枋寮的區間車,就是女學生當時搭乘的同一班火車,每天清晨固定五點十七分,從屏東車站出發一路往枋寮走,女學生上車坐在這個第四節車廂,沒想到,她居然被同車廂內的另一名男子,強行拖到廁所內性侵,因為清早的車廂根本沒有其他人,所以女學生求救無門,她只能忍到終點。這段車站的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女學生先驚恐的走出車站,嫌犯就是這個穿著紅衣服的男子,就緊緊跟後面,讓她根本不敢說話,只能跑回學校再求救。學校接獲女學生求救,立刻報警,員警趕到火車站,發現嫌犯還在現場立刻逮捕。

  警方後來調查,女學生和嫌犯其實在清晨五點十七分,就一起從屏東站上車。女學生專心唸書,嫌犯在睡覺,車子一路開過潮州南州直到佳冬站,嫌犯才發覺自己坐過站,也發現這個車廂內,只有她和女學生。於是心生歹意,利用火車到終點,還有十多分鐘的時間,對女學生下手。儘管嫌犯現在已經落網,可是女學生身心已經嚴重受創,因為她沒想過,在這個她以為最安心的火車上,居然會發生,讓她一輩子都痛苦的不堪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