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6:00

台鐵首例! 高中女搭火車遭性侵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台鐵發生史上第一起火車性侵事件,一名女學生,在前天清晨從屏東站搭火車上學,沒想到卻被同車廂的蘇姓男子,強行勒住脖子,拖進廁所性侵得逞,女學生到站後,立刻向學校求救,警方也循線逮捕到這名惡狼,不過連搭火車都會出事,顯見台鐵的治安嚴重亮起紅燈。

  就在開放式的火車車廂裡,竟然爆發性侵事件。一名女學生在二十六號清晨,從屏東搭上第一班復興號列車,準備到學校上課,沒想到坐在同一節車廂的蘇姓男子,竟然心生歹念,站起來走到女學生背後,接著拉住女學生的脖子,同時摀住嘴巴,威脅他不可以喊叫,拖進廁所裡性侵得逞,前後十幾分鐘的時間,竟然沒有任何人發現。

  女學生到站之後,立刻狂奔到學校哭訴,學校通知警方,隨後在屏東枋寮站月台,逮捕到身高一百八十公分的蘇姓嫌犯,既不是在暗處,也不是人煙稀少的地點,就在大眾運輸工具的火車上,發生性侵案,還是台鐵百年史上頭一遭,每天至少有五十萬人次搭乘的台鐵,其中就有37.5萬人,都是通勤的學生和上班族,事件發生之後,讓所有搭火車的單身女子,更是不敢置信,也暴露出火車的治安問題,已經嚴重亮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