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8:58

夫向妻要錢不成! 綁人衝海雙亡

綜合報導

  來看這起家庭悲劇,台南縣一名戴姓男子因為不滿跟妻子要錢要不到,居然就強押走上班中的妻子,然後一起開車,衝入將軍漁港,最後兩人全都死亡,漁港的監視器記錄下,車子直衝入海的那一刻,男子似乎是加足油門,一心就是要跟妻子同歸於盡。

  時間是13號傍晚六點30分,戴姓男子載著妻子,開著白色轎車,連車帶人衝進漁港。因為過程不到兩秒鐘,幾乎看不清楚。把畫面用慢動作再看一次,當時戴姓男子的車子,是以時速六十時的速度,毫不猶豫的往水裡衝。附近正在工作的漁民,看到後全都嚇壞了,有人趕緊報警。海巡人員趕來救援,終於在半夜12點多,撈起落水的白色車輛,可惜最後戴姓男子跟妻子,全都溺水死亡。趕來現場的岳母在知道兩人的死訊,難過的哭倒在地。(戴姓男子的岳母:阿虹啊...)老人家難過的說,當初女兒要跟對方結婚,她就非常反對。但是因為懷孕只好同意婚事,照片中這是剛結婚時,夫妻兩人甜蜜出遊的照片,沒想到後來,戴姓男子不只失業又吸毒,還經常跟妻子吵架要錢。

  幾天前甚至企圖燒碳,殺死熟睡中妻子跟女兒,還好及時被親戚發現。社工也介入強制把他跟妻小隔離,沒想到因為缺錢他又找上妻子,這一回妻子拒絕給錢,戴姓男子就強押著對方,要一起開車要自殺。臨死前他甚至還打電話給親人,說他對不起大家,要他們好好照顧唯一的小女兒,悲傷的家屬無法相信,這手機裡的通訊記錄6點23分,竟然會是他們夫妻的,最後一通電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