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2:00

竊賊偷金鍊子 立刻轉賣換現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竊賊,到一家銀樓偷了金鍊子之後,立刻在附近,找另一家銀樓把金鍊子轉賣換現,因為嫌犯、銷贓的速度很快,店家根本來不及通報,用這樣的手法、多次犯案得手。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比對,終於逮到這名竊賊。

  監視畫面中,嫌犯進到銀樓,看到沒人,打開抽屜偷拿出三條金鍊子,塞進口袋裡,這時候老闆的三歲兒子走出來看到,還拉住嫌犯的褲管叫叔叔,嫌犯沒有理會,拿了金鍊子走出門。接著五分鐘不到,另一家銀樓的畫面是,老闆數著千元大鈔,要拿錢給嫌犯,原來這名狡猾的嫌犯,偷完第一家的銀樓,就馬上把贓物拿到一百公尺不到的另一家銀樓銷贓。

  犯案的二十一歲嫌犯,用這樣的方式好幾次都從銀樓得手,前後最少讓同一家銀樓,損失二十多萬的金飾。現偷現賣,抓住的是店家還來不及通報,脫手容易的空檔,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比對,才逮到這名大膽竊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