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2:00

賊破窗偷竊 割斷手筋送醫

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小偷,偷東西還割斷了自己的手筋,台北這名失業男子,專找民宅下手,昨天行竊時,先拿磚頭敲破玻璃,再拆下鐵窗,沒想到,整隻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整個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最後這名竊賊還被送進急診室。

  

畫面中,這名身穿著灰色T恤,迷彩褲的小偷先是在巷子內東張西望,隨後走進防火巷,四下無人開始戴上口罩及手套,一發現有監視器,接著動手把監視器一一移開,不過百密一疏,正對他後方的監視器他卻沒看到,接著他爬上洗衣機,先動手拆鐵窗,再拿磚頭敲破玻璃,準備伸手進去開鎖時,就在鏡頭看不到的角度,一個不小心被他自己打碎的玻璃給畫傷了好幾道,當場血流如注,實在痛到受不了,東西也不偷了,拿著手套包住傷口,一臉痛苦的快速離開現場。

  手上的傷真的傷的不清,他自己到醫院包紮,才發現從手腕到手肘,十一條筋脈全被劃斷,同一時間住戶已經去報警,看著現場血跡,警察開始清查附近醫院,才抓到他,警察到了醫院,小偷還在急診室哀號,承認手上的傷是偷雞不成蝕把米,醫生診斷右手可能未來行動會有影響,錢沒偷到,還賠上自己的右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