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8:58

這麼累? 等紅燈昏睡交通癱瘓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市

  下面這個情形,真的要問問他,你累了嗎?嘉義市民族路和民生路口,今天中午、傳出有一名男子,開車在等紅綠燈時,疑似過度疲勞,竟然、在路中間睡著了,連消防隊員一直拍車窗,還是叫不醒,後來請人撬開門鎖,駕駛才終於醒來。他說自己兩天沒睡覺了,真的很睏,也讓附近交通癱瘓了10分鐘。

  就在大馬路上這台銀色轎車,大喇喇擋在紅綠燈前,一動也不動,好心民眾和消防隊員,都圍在車窗前拼命拍窗。駕駛呢駕駛他,睡著了啦,拍這麼大力還叫不醒,駕駛大哥你也太會睡了。消防隊員找來鎖匠,從另一邊撬開車門,這下總算能把駕駛搖醒了,一臉睡眼惺忪的駕駛,看到有警察有消防隊員,還有救護車這麼大陣仗,有點嚇到了。

  警察問他怎麼會睡在馬路中間,原來是為了幫選里長的姊夫拜票,已經兩天沒睡,才會等紅綠燈時,眼睛一瞇睡著夢周公,造成交通癱瘓他很不好意思。現在想開車走,警察先生還不放心,看來不只酒後不開車,睡眠不足開車,一不小心睡著,也很危險還是養足精神再上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