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遭槍殺 4警在場泡茶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上週五角頭翁奇楠遭槍擊,命案現場就在翁奇楠開設的生物科技公司,但實際上是在經營地下錢莊,更誇張的是,今天驚爆當時現場還有四名警察在場,分別是交通隊長林啟右、偵三隊長林文武,還有另外兩名隊員。警方表示這四人在現場泡茶,但因為都在上班期間,這四人不但沒有受傷時幫忙救人,反而在第一時間坐車離開,全都被記過處分。

  大白天槍聲大作,槍手直接進到台中市大墩十街生技公司裡,朝著裡面角頭老大翁奇楠開槍。翁奇楠被救出來時傷重不治,身中七槍,他的小弟同樣也是傷痕累累。但就在槍擊前,這個滿地碎玻璃的槍擊現場,裡頭除了有嚇得快哭的女職員外,竟然還有四名台中市的警察,他們在密室裡頭泡茶,聽到槍聲趴在茶几下,開槍後,其中一人腳趾受傷,沒報案、沒救人,自己跑出來逃離現場,目擊者看得一清二楚。受了傷的警察不等救護車,反而馬上離開。

  路口監視器看見這部黑色BMW,很有可能就是載他們離開的車輛。搭上車的四名警察分別是台中市交通隊長林啟右與偵三隊隊長林文武,兩人已經調離非主管職務,並且記小過一支。而負責幫兩人開車的少年隊小隊長石長興與偵三隊隊員戴志宏,他的腳趾還被流彈劃過,各別是口頭警告。其中偵三隊長林文武,在93年台中市中港路警匪槍戰中受傷,另外交通隊長林啟右在台中市警局資歷更是不淺,曾任台中市少年隊隊長。

  對於出現在槍戰現場,林啟右撇清不認識角頭老大翁奇楠,要大家相信,但不免讓人質疑,台中市一級高階主管,槍戰第一時間不報警反而先逃跑,究竟是心虛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