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06:00

戴上安全帽 貓咪兜風"趣"!

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在台南卻有一隻貓咪,牠出門也堅持要戴安全帽喔,這隻貓咪的主人,特地幫愛貓量身訂做了貓咪專用的小小安全帽,讓貓咪可以戴著安全帽,跟著主人一起騎機車去兜風,可愛的模樣,相當吸引民眾的目光。

  這隻黃色虎斑紋的貓咪叫做M,有個怪癖,出門一定要戴安全帽,主人幫牠戴上專屬紅色貓咪安全帽,頭型不只剛剛好吻合,還有扣環可以牢牢固定住呢,貓咪趴在女主人肩膀上,準備騎機車兜風囉,瞧貓咪還可以回眸看路,超可愛的模樣,吸引每個路過民眾。人見人愛的安全帽貓咪,只要爬上女主人肩膀,還不太願意下來,只有這一招,說我要付錢了才有效。聰明的貓咪很有靈性,還曾經在女主人昏倒時,寸步不離的守護,所以女主人格外為貓咪的出門安全做防護。

  發揮創意,把扭蛋殼加工漆成了好多種顏色的安全帽,白色藍色綠色黑色紅色都有,給貓咪變裝,現在換戴上藍色安全帽,一樣有型,主人說連警察先生看到都要誇獎,小貓遵守交通規則,騎乘機車都有戴安全帽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