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1:58

我們要結婚... 鴛鴦盜劫銀樓

潘潔瑩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 雲林縣

  嘉義市發生銀樓搶案,一男一女的鴛鴦大盜,到銀樓假裝是新人要買金飾,看準銀樓老闆行動不便,竟然趁機搶了六萬多塊的金飾,立刻逃跑。老闆的父親為了追嫌犯,還跌倒受傷,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警方在六小時之內,逮到這對鴛鴦大盜。

  戴安全帽連口罩都不拿下來的嫌犯,一走進銀樓,行動不便的銀樓老闆就覺得怪怪的,去把銀樓的門關起來以防萬一。但是嫌犯說他要買金項鍊為結婚作準備,老闆還是勉強拿出來讓他選,只見嫌犯拿了好粗的金項鍊在脖子上比,他女友卻是坐在外面機車上看,老闆覺得不太對勁,又把金項鍊從嫌犯手上拿過來。為了讓老闆鬆懈心防,嫌犯把女友叫進來一起看,卻趁著老闆的母親買菜回來,開門進來這一刻,搶了金項鍊就跑。

  業者年邁父親追出去,卻狠狠跌一大跤,膝蓋都磨破了,受傷老夫妻在街口無奈望著嫌犯離去的模樣,讓人看了很不忍心。還好監視器有清楚拍下搶劫過程。警方根據犯案模式,短短六小時就抓到這一對搶金飾的嫌犯。郭姓女嫌二十七歲落網時,低著頭表情很羞愧,她和三十一歲男友為了吸毒不惜去搶銀樓,還挑行動不便的業者下手,真的很欺負人。這對鴛鴦盜前科累累,才剛出獄,現在又得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