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8:58

好肥的老鼠! 菲傭偷珠寶炫耀

劉世怡 陳威亘 報導  / 新北市

  傳出竟然有菲傭偷雇主珠寶,而且五年來偷走的珠寶,價值高達兩百萬,而且傳出被害雇主,就是前東海大學董事長,他雇用女菲傭處理家務,沒想到,女菲傭不但陸陸續續偷走家中高貴的家飾、珠寶,還把偷來的戰利品張貼在FACEBOOK上。

  黑頭髮,鼻子下方有顆痣,來台工作的女菲傭,五年來,偷走雇主100多件名貴的家飾和珠寶,雇主不知不覺中,損失200多萬。就像這樣BLING BLING的鑽石耳環、珍珠項鍊,還有鑽錶,女菲傭起了歹念,偷偷寄回菲律賓老家,寄出前,還會特地把偷來的戰利品拍照,張貼在臉書上,嘲笑不知情的雇主,炫耀一翻,直到雇主發現網頁,才被抓進警局。女菲傭和雇主,就住在台北縣淡水這個社區,包括辜仲諒等政商名流當鄰居,只是案件發生後,吳姓雇主一家人,就先暫時搬走了(大樓警衛:(屋主他們沒有住這裡了嗎?)現在沒有人住,經過這件事之後,變成要緊密管制,檢查進出所帶的東西,現在規定外傭不得隨意出入。)據了解,這名受害的吳姓雇主,是前東海大學的董事長,擁有經濟學博士學位,曾在美國哈佛任教三年,在財經金融界,是風雲人物。警方,非常低調不願證實,而可能就是因為工作太忙了,所以連續五年,女菲傭偷偷把家裡值錢的東西,乾坤大挪移,都沒發現。

  現在檢警列出贓物清冊,這104件的物品,全被女菲傭寄到菲律賓老家,要求必須全部寄回台灣,被收押的女菲傭,就會被驅逐出境,以避免再有養鼠咬布袋的事件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