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8:58

毀掉2家庭! 2女遭濃煙嗆死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河南路位在社區大樓內的一間不動產公司,上午九點突然起火,火勢從一樓燒到三樓,結果老闆娘的17歲女兒,和一名23歲的女員工,睡在三樓房間,來不及逃出,吸入過多濃煙,被救出後,不幸死亡,老闆娘除了自己承受喪女之痛,對女員工的媽媽更無法交代,當場下跪求原諒,兩個傷心的母親崩潰痛哭。

(現場音:救護車!救護車!)

  兩名女子被救出時,都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救難人員不斷的幫他們做CPR搶救,緊急送醫。兩人分別是老闆娘的女兒,17歲的女夜校生,另一個人是23歲的女員工,送醫的同時,消防隊員搭梯子,敲破門窗,上二樓滅火,而不動產公司的女老闆,及時逃了出來,情緒崩潰,自責來不及救出女兒和女員工。(老闆娘:怎麼這樣?!這麼大的事情,老天爺怎麼會把我女兒帶走?怎麼會?)火勢在30分鍾後熄滅,卻奪走了兩條年輕女子的性命,其中23歲女員工,手機裡的自拍照,張得大大眼睛,她在老闆娘開設的餐廳工作,喜歡煮咖啡拉花,從國中就打工賺錢,他的媽媽聞訊趕來,看到唯一的女兒,變成冰冷的遺體,哪能承受,老闆娘和老闆當場下跪道歉。

(老闆娘:我想救她!抱歉!她們兩個人感情最好。我進去的二樓一打開門,火一下就竄上來了。)

  老闆娘一邊擦眼淚,一邊說大火來的太快了,他們根本來不及叫醒睡夢中的兩人,連女兒也命喪火窟,兩位媽媽臉上只有淚水,重回起火現場,已經燒成一片焦黑,當時女兒和職員,睡在三樓中間的房間,沒有靠窗,來不及逃出,一場大火,讓兩個家庭都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