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2:00

特種軍人變小偷 單手翻高牆

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永康街商圈,之前常常發生竊案,現在警方終於逮到人了。這名男慣竊,自稱從陸軍特種部隊退伍,他只用一隻手,就可以翻越兩百五十公分高的圍牆,警方也說,他的身手矯健,十名員警漏夜追捕兩小時,用手電筒四處搜尋,才終於逮到他。

  凌晨二點多,警察押著這名,有點禿頭,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進行搜身。因為,他疑似就是橫行在永康街商圈的竊賊。竊賊自稱是陸軍特種部隊退伍,身手矯健,員警也說,在圍捕逮到他之前,也曾經目睹,他只用一隻手,就可以翻越兩百五十公分高的圍牆,十名員警,漏夜追捕兩小時,用手電筒四處搜尋,才終於逮到他。接著,來到他的機車前,一打開車廂,否認犯案也沒用,因為當場起出麻布手套、螺絲起子等犯案工具。

  這名男慣竊,身高一百七十公分,輕易翻牆,入侵住宅行竊。員警表示,男慣竊翻牆時,把變電箱當掩護,手一勾,就翻過這兩百五十公分的圍牆,而且,這也不是他第一次犯案。現在,警察終於逮到他,民眾不用擔心,三更半夜再有人翻牆進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